2018年度我校16名教师获得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738


2018年度经教师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自治区初审推荐,并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最终审核录取,我校农学院教师李超等5人获得本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面上项目及相关子项目出国留学资格。他们将分别前往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学进行专业研修。

此外,2018年度我校共4个学科团队17名教师经学院、学校审核推荐申报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公派留学成组配套项目,经自治区专家组答辩评审,最终3个团队共11名教师获得公派留学资格,并获批项目经费45万元。他们分别是动物科学学院李海英教授牵头申报的《新疆特色动物遗传资源评价与利用》项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太红教授牵头申报的《物联网工程自治区普通高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和葡萄与葡萄酒学院武运教授牵头申报的《优质葡萄酒酿造及风味营养品质提升研修》项目。三个项目出国人员将分别赴比利时、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相关大学研修。

16名教师获得公派出国留学资格,不仅有利于教师开阔国际视野,学习借鉴国外领先的教学科研经验,进一步提升个人教研水平,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也对我校中外双语课程建设及教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必将有力地助推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