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塞夫林国立农业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团来我校短期实习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215

 


1028日至114日,哈萨克斯坦塞夫林国立农业技术大学研究生处处长若扎·库娜普诺娃率领该校动物医学、畜产品加工技术、生物技术、农业机械、土地资源管理、动物科学等专业的49名硕士研究生来我校进行了为期7天的短期实习。

 

  实习期间,研究生代表团与我校农学、动物医学、食品科学、动物科学等博士、硕士点的博士生、硕士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了我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通过动物科学、农业生态等学科教授的专题讲座,了解了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同时,还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教学楼、生物实验室等,了解了学校的整体发展和概况。

 



 

  与此同时,学校还安排研究生代表团参观了乌鲁木齐市、昌吉农业科技园区,观看了大型文艺演出,使他们对新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结业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再娜甫·尼合买提,副校长高发水为研究生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等。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新疆,了解新疆农业大学,欢迎更多的哈萨克斯坦的年轻人来我校留学。

 

 

  据了解,自2006年开始,我校与哈萨克斯坦塞夫林国立农业技术大学在师生短期培训、科研合作、汉语推广、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合作,并取得了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