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文化交流团队赴巴基斯坦孔子学院进行巡演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187

 

  为加深中巴友谊,促进两国文化艺术交流,受自治区教育厅汉办委派,53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张杰带队,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新疆艺术学院和新疆杂技团联合组建的“2015中巴友好交流年孔子学院文艺演出”团队一行24人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坦布尔开展艺术巡演。

  演出团队受到了中国驻巴使馆孙卫东大使的亲切接见。张杰巡视员代表新疆农业大学及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孔子学院向大使汇报了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从举办孔子学院、弘扬中华文化、推动新疆高校国际化进程等方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一路一带,建设中巴经济走廊”教育文化先行的决心和工作开展情况。

 



  孙卫东大使赞扬了新疆教育文化系统在巴基斯坦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及中央精神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疆在邻邦开展的语言文化推广工作。

  中国驻巴使馆文化处张英宝参赞、新疆农业大学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艾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永平、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杨志江等一行陪同座谈。

[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