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桂丽、隋晓青两位教师赴新西兰研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209

2015年5月,经过我校选拔、教育厅推荐,我校林学与园艺学院学院副教授孙桂丽以及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讲师隋晓青两位教师,被录取为国家留学基金委2015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的留学人员。

2015年9月12日,应新西兰梅西大学北帕默斯顿校区(Massey University, Palmerston North Campus)的邀请,我校教师孙桂丽和隋晓青以访问学者的身份,赴新西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高等教育教学法的研修。

2015年12月初已学成归国。在国外研修期间,通过辅导课、研讨会、课堂观摩、文化体验等方式,系统学习了教育心理学、批判性思维、教学评估与教学法等课程,并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实践与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和总结。

希望我校孙桂丽和隋晓青教师回国后广泛分享留学成果,将吸收到的国外先进理念和方法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充分发挥留学效益。

课堂图片(讲到果树老师给每人带来一个苹果)

班级合影(在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