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农业工程学院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5浏览次数:105

  6月9-11日,应我校邀请,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农业工程学院国际部主管佐罗提克•谢尔盖来校访问并洽谈合作。

  6月10日,双方座谈中,钱学军副校长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友好的交谈气氛中,对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农业工程学院创建孔子学院;联合培养本科生;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国立农业工程学院创建中国使用性农业技术教育展览中心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俄方客人在校期间还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实验楼和校园,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辉煌成就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俄方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当天,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艾山、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张博、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巴特尔•巴克、机械交通学院副院长徐惠荣、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艾克拜尔教授以及外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