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公费留学推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98

  为加强我校与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以及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农业大学的合作,并为我校广大毕业生创造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的机会,4月24日上午,外事处和招生就业处在礼堂学术报告厅共同举办了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公费留学推介会”。

  新西伯利亚国立农业大学外事副校长申德罗夫•安德雷,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外事处主任萨盖达克•耶吾盖尼、招生委员会秘书长助理瑟梅尼科娃•玛丽亚、外事处国际招生协调员海米提•米吉提参加会议。我校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艾山教授主持会议。俄语、数学、英语、经济学、经济管理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及及部分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中,各高校详细介绍了各自的学校、专业,学生学习、生活设施,校园文化等各个方面,并积极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使同学们对本次公费留学项目有了较详细的了解。

  今后,外事处会尽可能多地了解世界各国大学,掌握国内各种相关留学信息,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各种留学深造的机会。大家可以随时关注外事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