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专家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8-26浏览次数:244

根据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艾克拜尔·伊拉洪教授主持的农业部948 项《引进俄罗斯土壤生态特性退化综合评价模型》和科技部政府间科技合作项《共同研究土壤生态特性退化过程的自动化评价和优化农业技术》项目的内容,我校邀请了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耕作学教授马兹洛夫.米哈伊.阿里诺多维奇(Mazirov Michail.Arnoldoich) 和生态学教授瓦西诺夫.伊万.伊万诺维奇 (Vasenev Ivan Ivanovich) 。这2位专家812-25日在我校进行了学术交流、讲座、科研合作,赴伊犁进行实地考察等活动。
  这2位专家在校访问期间和有关部门及其环境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今后合作领域进行广泛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合作打好了基础。2013816在草环学院进行了有关土壤生态特性退化及其评价和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长期定位实验站100周年来的研究过程及其成果进行了专题讲座,并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