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农业与经济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28

 

  应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农业与经济学院邀请,628日,校长雒秋江率我校代表团一行赴奥什农业与经济学院开展交流访问。

  奥什农业与经济学院院长Amatov对雒秋江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双方就两校间开展教育与科技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与各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中国驻吉尔吉斯坦奥什州副总领事马晓明女士与奥什州第一副州长Usupov Bayis见证下,雒秋江校长和奥什农业与经济学院院长Amatov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和交流。

 





  会后我校代表团一行对奥什农业与经济学院及所属农牧场进行了参观考察。

  629日,应中国驻奥什总领事馆宋利群总领事的邀请,雒秋江校长一行与Amatov校长一同拜会了宋利群总领事,参观了新搬迁的总领馆。

 

  雒秋江校长向宋利群总领事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驻奥什总领馆将两校的教育科技合作纳入到总领馆的工作中,并予以支持。宋利群总领事对两校的合作表示了肯定,表示两校的合作也是中国驻奥什总领事馆的重要工作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给予关注支持和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