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两位教授来校考察访问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197

 

  1126-29日,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种子科学专业Roman教授和木材科学技术专业Mazela教授来校,就与我校共同开展教育合作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访问。

  1126-27日,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艾山教授带队赴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世纪恒泰家具有限公司的木材加工厂、新疆农业科学院温室实验基地、南山、我校三坪农场实验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1128日上午,副校长蒋平安及学校相关处室学院领导与两位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就两校今后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洽谈,并根据洽谈内容与我校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书。

 

  1128日下午,两位教授在林学与园艺学院为10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做了有关波兰种子科学与波兰木材科学技术方面的两场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融洽、学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