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207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4月20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农业水利部副部长兼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巴德尔·苏拉伊马诺夫教授,乌兹别克斯坦农业水利部农业科学生产中心国际合作处主任兼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外事处处长米尔扎姆什特·莫尔塔利沃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洛夫尚·尤马若夫和塔什干金龙纺织公司董事长马立民一行四人应邀来校访问,商谈两校共建孔子学院相关事宜。

 




  我校校长蒋平安与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进行了会谈。蒋平安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双方商谈了在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共建孔子学院以及在农业、畜牧等方面开展科技合作以及联合培养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等相关事宜。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签署了《中国新疆农业大学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及技术推广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农学院、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以及林学与园艺学院相关实验室。


  当天,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艾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永平、农学院院长石书兵、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杨开伦、林学与园艺学院副院长阿地力·沙塔尔、机械交通学院系主任韩长杰、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系主任周建中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