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教授Aladin来校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123

1022下午,应学校邀请,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教授、天山学者Aladin,在计算机学院阶四多媒体教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科研与国际合作”的学术讲座。外事处处长艾尼瓦尔·艾山、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杨海燕教授和各院硕士、博士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穆合塔尔老师主持。

 

讲座现场

 

艾尼瓦尔·艾山处长表示,为了提高我校师生的国际化水平,今后学校将会加大对外交流,不定期邀请国外高校教授来校讲学。此次,学校邀请Aladin教授来校,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和学术交流,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和Aladin教授多学习多交流。

 

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上,Aladin教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新西兰奥塔格大学,并从国际间合作的问题及重要性、成功的国际间合作需要有共同的兴趣、自身进步的渴望、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流利的语言交流能力,从不同层面列举国际间合作的成功案例。

 

Aladin教授的讲座条理清晰,简明易懂,举例形象生动,图文并茂,信息量丰富。整个讲座集知识性、学术性、科普性于一体,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启发了学生的科研思路,给广大学生今后的科研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对今后论文写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Aladin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并派发小礼物作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