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新疆欧美同学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114

1112,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新疆欧美同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我校苏莱曼亚森副校长一行20人参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找准自我发展与社会进步的结合点,力争在各自领域有所突破、有所发展、有所建树,努力在各自领域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当好中外友好交流的民间使者。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程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副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陈章良出席会议。

    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新疆欧美同学会会长温浩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新疆留学人员联谊会·新疆欧美同学会理事会。我校苏莱曼亚森副校长当选副会长,海拉吉丁海热当选副秘书长, 克热木伊力,艾尼瓦尔艾山,姚刚,高杰当选常务理事,刘新平,艾力斯木吐啦等11人当选理事。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