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比斯克技术研究院2位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8浏览次数:115

为了执行我校承担的科技部《中俄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的研究内容,应我校邀请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比斯克技术研究院(分校)博士,生物技术系教授,化工技术与工程学院“院长瓦列利 .P. 塞沃丁(Valeriy P. Sevodin)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比斯克技术研究院(分校)国际事务办公室主任,博士、教授亚历山大·卡赞采夫(Alexander G. Kazantsev)等2位教授201310月21日-25日来我校访问。他们在访问期间与我校相关专家进一步探讨有关“抗寒早熟葡萄栽培、育种”等方面进行座谈。2伪专家在校访问期间参观了食品与药学学院实验室,共同探讨了葡萄深加工问题。双方科技人员考察了吐鲁番和昌吉州的葡萄生产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共同讨论了有关新疆葡萄抗寒品种引进、栽培,温室早熟葡萄栽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2位专家的来访,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比斯克技术研究院之间的科技合作起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