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聘任美国植物生态学专家巴斯肯教授夫妇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5浏览次数:113

  6月19日下午,雒秋江校长为来访的美国肯塔基大学植物生态学家巴斯肯教授夫妇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感谢两位教授多年来对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两位教授继续加强与我校植物学研究团队的合作,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巴斯肯教授夫妇的合作者、我校植物学专家谭敦炎教授和外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卡罗尔·巴斯肯(CAROL C.BASKIN)教授和杰瑞·巴斯肯(JERRY M.BASKIN)教授夫妇自2006年以来开始与我校植物学谭敦炎教授及其研究团队进行合作,他们每年来我校工作一段时间,双方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研究。期间双方联合发表了13篇SCI论文,并协助我校师生修改发表了10篇SCI论文。由于其卓越的合作成果,经我校推荐,2012年卡罗尔·巴斯肯(CAROL C.BASKIN)教授获得了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 “中国天山奖”。
  我校此前于2009年聘任了两位教授为我校“特聘教授”,聘期为三年。通过此次聘任,我校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并在近几年产生更多有影响力的成果。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