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来访

发布者:马咏梅发布时间:2013-06-08浏览次数:133

  应我校邀请,6月6日-8日,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动物科学专业教授、农学博士肖肯·阿尔佩索夫(Shokhan Alpeisov )来我校访问。
  6月7日上午,高发水副校长接见了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客人,并与科研处、外事处、动物科学学院、动医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一起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回忆了我校和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自2008年签协议以来的友好往来,尤其是近期的交流情况。双方通过座谈拟定了两校在动物科学、动物医学专业的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学生交流等内容的协议书,为两校领导即将签订的协议做好准备。肖肯·阿尔佩索夫副校长还请高发水副校长转交该校校长给雒秋江校长的一封亲笔感谢信,是关于我校林学与园艺学院克热木·伊力教授3年来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农大的教授一起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
 


  访问期间,肖肯·阿尔佩索夫副校长还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图书馆动植物标本馆等,与我校相关专业专家教授进行深层次的交流。
  肖肯·阿尔佩索夫副校长的来访,落实了双方新的合作事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大学之间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