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8浏览次数:143

   68-10日,美国马里兰大学拉丁美洲文学与文化专业教授、主管学术助理副校长、国际项目研究所所长萨尔·撒斯努斯基(Saul Sosnowski),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院长魏成一教授,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国际项目主任、瑞曼德·米勒(Raymond J.Miller)教授等马里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校长雒秋江教授、副校长王长新教授级分别接见马里兰大学客人。
  9号上午,来访人员在外事处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动植物标本馆、农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草环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的实验室。魏成一教授在学校多功能厅为我校研究生、本科生作了《马里兰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及其国际项目简介》为题的学术报告,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下午,我校农学院、食品科学学院、草环学院、动物医学学院、管理学院、外事处等单位的领导和马里兰大学代表团进行座谈,王长新副校长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中,双方回顾了2003年签协议以来的交流情况,就教师和学生交流等问题,特别是在西部项目、国家自治区团队建设项目出国培训、高访进修中,马里兰大学可提供必要协助。双方在在长期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磋商,并就两校重新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达成初步意向。

相关图片: